昨天做过什么来?^^

要考试了
很努力在啃
可是
怎么都啃不进

有个朋友说我懒惰
很多天没写blog了
所以
反正现在都啃不到了
就休息一下
写写blog
轻松一下
等下继续卖命

惨了
怎么办
星期1就是了
还剩下5天啃
还要1天考2科
虽然是下午和晚上
可是
晚上哦
有点怕怕

上次听了
学校闹呜呜的事后
现在去学校都有点怕
因为有时也挺早去的
为什么要在晚上哦
讨厌

昨天
讨厌死了
我叫我朋友帮我
打去电话台问
为什么我d电话卡买了
可是用不到
打过去一直说我没有register
讨厌
那位小姐告诉我
对不起
您d卡因为是cp
所以要等1个星期才能启动
讨厌
还要我等1个星期
傻掉
死了都没有人知道

我就继续问她
那如果我1个星期后还不能用呢?
她竟然叫我打回去给她
什么服务哦?

哈哈
过后我们一班
6个人
2boys  4girls
去sing k
哈哈
挺疯下的

我在回的路上
接到一通未接电话
所以就打去问B什么是
他告诉我
他刚刚又车祸
真的有点担心他
他说他没事
可是
叫我怎能不担心呢?
你现在这样
你知道我在写你的
你记得要照顾自己啊
小心驾驶啊


1回到家
hp响
timetable cm out ady
立刻on9 check

什么
omg 7 jun
2个sub
下午和晚上
讨厌到
晚上还要回去考试
还要考到10点多
疯掉

没关系
继续看
惨透
12 jun 早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隔5天
而且还是在星期6
星期6 还要回去考试
不过
好过有些人
星期日都要回去考

看完后
立刻关脑
准备好所有
吃饱了
拿起一山d 书
到房间开车
为了要提起精神
喝了一杯
神水(是coffe)

读读下
L 打来
他说他病严重了
他说他没事
看医生了
说要休息了
就打给我一下
你啊
知道我在说你的话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要考试了
快点好起来啊
喝多点水
多休息
知道吗??

过后到Y打来
我和他一边谈天
我一边找point
谈很久下
他说我很花心
1心2用
哎哟
这样我反而
更精神去找point
不会啃下啃下
就去找周公谈天去
谢谢你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的
哈哈
不要再说我是
皮痒哦
虽然你每次说我
可是我也不会气的
还是怎样的
因为
我知道
那是你与我沟通的方式
跟你谈天也挺开心^^
谢谢你

现在应该很多人
和我一样
啃着书吧
全部kliuc student good l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