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 一个无聊得人

惨了
昨天去学校回到家后
那个脚不懂怎么的
一直麻麻
好像血不循环将
到现在还是一样
没有好过

究竟我的脚是怎么了
怎么会这样的??
只有右腿这样罢了
左腿又没有事
麻到好像没有知觉将
那种感觉
怪怪的
很难形容
惨了
我要怎么办??


还有刚才4.33pm
不知那个白撞的人
打来
我就问他
"who r u ??"
他答我
"我是人"
无聊到透
不是很想理他

就回答他
"不要无聊"
过后
又打来
顺手
接了他咯

无聊到
什么话也不说
我 喂~~ 了一声
竟然关电话
sms来
问我我叫什么名之类的

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又打来??
无聊
问他那来我的号码
烂透
这号码是新的
才用3天
跟我说
"你的号码就是有在我得电话里"
才不信他
说他骗我
他就想另个借口
说到
"我乱乱按的
就按到这个号码
每想到将好运打得通"


还说要照片
才不给他呢!!!!
没回他信息了
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