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ng shoping

yeah yeah
final  考完了^^
很开心
今天
一考完试
就和leva n sc
去mines shopping
我们先去找东西吃
结果我们就
不知道吃什么
所以就去买
digi card
leva n sc 要 cp

骗人的
RM 10
里面才有RM 1
我去mid vally
买才RM1
他们两个给他骗了
一人RM9
很不开心
一直说要投诉他
而且
那人也没有礼貌

讨厌
我问他为什么RM10
里面才有RM1
我说我去mid vally 买才RM1
他直接收起card
说"那你去mid vally 买咯"
讨厌
好笑的是
我还和他说谢谢

然后
我们就去买衣服
哈哈
买了2件shirt
一样的
ha ha
而且我们还傻了
去玩试衣服

还有买星期2
要用的东西
^^
今天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