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白白

今天
和4位朋友
一起出去玩
去游泳
哈哈
我们带着开心
的心情出发咯

sue 驾驶
penguin 坐前座
我,琴,桦
坐后座

出发咯
我们去到那里
大约11.22
我们到达了
呵呵
我们都很开心的
买了票就进去

到了我们放好东西
就迫不及待的
跑去玩咯
哈哈

我真是笨哦
呜呜呜呜呜呜
一开始玩就
呜呜呜呜呜呜
我敲到头
很痛哦
起了一个大包
敲去铁枝

那时
突然晕一下
还好没有事
不过
真的 真的
超痛的
到现在还有一点痛

继续玩
哈哈
sue, 桦,penguin
要玩一些刺激的
因为3个人
所以
我和琴就去别的
我们那里遇到
2个小孩
一个是10 岁(女)
一个是4岁(男)

哈哈
我们就去和他们玩
4岁的一直拉着我
叫我和他玩
哈哈
很可爱他
最衰
没有相机
不然就拍他照照下来
哈哈

他的舅舅告诉我
他不喜欢跟别人玩的
每个人要和他玩
他都不要的
哈哈
我是第一个
他粘着的人
哈哈
很开心
我就对他笑笑

然后玩着
有个男的
和我说话
他说“小姐你几岁”
我就告诉他20
他说我不像
我就问他
那我像几岁
他答我13
omg
我那里像13哦??
讨厌
然后又问我住那里
我就答他serdang
他就问我叫什么名
又答他咯
因为以为他是小孩的家人
原来不是
还和我拿号码 =.="'

没有理他
走人
哈哈
去玩海浪
哈哈
很好玩
有个不认识的人
他拉着我的救生圈
哈哈
不过觉得他很好人
因为很大浪
他还一直和我笑
而且
他不是
拉我的一次罢了
很多次一下

桦说他和我笑到很甜
我说没有啊
我觉得很普通
随便拉
有的玩就是了

呜呜呜呜呜呜
玩到过火
现在黑黑了
烫烫的
很惨
呜呜呜呜呜呜
我要白白啊
不要黑黑
下次不要去玩水了
玩到我黑黑
讨厌 讨厌

5点
去吃东西
板面
我最喜欢的
哈哈哈

回到家7点
现在感觉皮肤干干的
很痛哦
红红的
惨了
明天肯定变黑黑了
我不要
我不要
谁可以救我???
我要白白
snow 那里可以黑黑的
不可以
i wan white back


update 了照照去f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