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与今天早上

今天
7点
一通电话来
喂~~~
我今天生日
唱生日快乐歌给我听
7513
他又来了
一样的回答他同样的答案

虽然今天是他生日
可是也不可以这样
我告诉过他
我不会为他
再做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了
所以
对不起
我也不会为了帮你
而帮你的

昨天
发生了很多事
我没有想到的事
虽然有吓到啦
可是
很快久回过神来了

一句霸道的话
一分钟后
什么东西
那里可以这样的
虽然口没说什么
心也没叫我怎么回答

那是因为什么??
不确定?
还是有别的原因
昨天你说的
虽很感动
甚至要抵达流泪了
可是
没有流啦
你一定又要说我爱哭包了

说真的
答案= 没有答案
你接受吗??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是你告诉我的


糊里糊涂
昨天
还大胆的叫你post去fb
然后
又叫你不要
一个月??
很快
时间过到很快
这样又一个月了


昨天
起来时
又发现了一些东西
上次粒粒的下一点
又多一个粒粒了
是怎么啦
有点怕起来了
心里作用??
还是什么?
问妈妈
妈妈叫我喝多点水

我就乖乖的
喝了很多水
可是
还是一样
*我是笨蛋吗?想到知道没有那么快好的啦。。。

还有这2天不知作么
电话响不停
接了一通
一通在等待中
walaooooooo
好像做大生意将
哈哈

讲来讲去
其实
来回都是3个人
打给我罢了

waaaaaaaaaa
看看时钟
又9.30 了
时间过到真快
明天就是我的
打仗日了
哈哈
努力  加油
去啃书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