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一天

昨天没有睡觉
现在超累的
连走路都想睡觉
没试过这种累
可是
累又不想睡哦

没有睡的原因是
昨天和我2个好友谈电话谈通宵
其实是睡不着
因为我们的result 被block 了
讨厌
没有睡觉直接去学校
我们call 琴 call 到爆机了
(其实只是夸张词罢了)


上次exam slip 又是这样
现在result又是这样
这是什么system 哦
讨厌
还说用几多千去弄的
骗人的
乱system
只会一直麻烦我们这些学生
讨厌
讨厌到命啊
弄得我那么紧张

我要知道我的成绩啊
可以快点出来吗?
为什么别人看到
我看不到
我每次full payment的
都这样
讨厌
讨厌啊

今天是jusco member day
妈妈说要去买弟弟的衣服
所以就去了
我抱了弟弟几个小时
加上没有睡
累到
难以形容

回到家
弟弟又不要睡觉
一直抱着他
哄他睡觉
不知今天是什么原因
他不要睡床
也不要睡觉
一直哭
抱到很累
现在手累到在抖
不写了
没有力打字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