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尧的一天

今天一大清早
起来去学校
傻掉
7am 到学校
是为了给fee
哈哈
我将早去
当然会叫人陪我啦
尧 谢谢你陪我

到了学校在foyer等他
然后谈天下就去cafe 吃东西
嘻嘻
吃nasi lemak
很辣一下
不过很好吃
他很细心哦
帮我把饭弄好
帮我拿书
帮我拿bag

排队排到
多人到
傻眼
第16个进
结果 因为system 有问题
又等
讨厌到命啊
system 每次都这里出问题
那里出问题的
讨厌

给完钱我们就去lab register
完成
陪他朋友去弄点东西
然后就去拿form
就去cafe 喝茶
哈哈
下一站是
library
没有人的
只是我们
没多多久2个黑人进来了
吓倒我
因为那时他去了厕所

等桦来
怎么知道
原来他去找penguin
带他去bank先
才来找我
哈哈
我们4个人去cheras selatan 看戏
什么(叶问前传)
不知是我没专心看戏啦
还是我冷 或 不好看
还是因为他坐在我旁边??
都不好看的
哈哈
我第一次哦
没有看完戏就走出去了
哈哈
丢下桦和penguin
在戏院里面看戏
我们2个去吃东西
吃扒
下午吃扒
有点奇怪
而且还在shopping mall
没关系啦
我说我不要吃
你怎样都要我吃
好啦
就吃啦
你帮我选

不久
他们看完戏出来了
来找我们
我的食物也来了
他可以细心到
帮我切成小块 小块的
才给我吃
谢谢你

时间到
回家咯
哈哈
先载penguin 去mines
然后载尧会学校
然后去弄点register的东西
就回家了

今天很开心
谢谢你陪了我一天
也很对不起
因为害你要那么早起来
总之谢谢你尧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