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的东西

刚才
因为无聊没事做
所以把房间翻了一翻
发现
原来我房间
有那么多属于
你你你的东西
原来
所有的东西我都留着

有为了你而plan的日子
有和你一起去吃东西的resit
有你送我的东西
有枯干了的花
有我为你写的东西
有我们的promiss
有我对你的承诺
有很多 很多

那些东西
去到那里一个抽屉
都会找到最少一样你的东西

看到我的plan
觉得没有意思了
你的生日plan
我们一起的plan
还有x'mas plan
就是没有my birthday plan
因为我想留给你去plan
去年 你不能陪我
我真的很不开心
觉得总是天安排
安排你得回去johor
没有关系啦
有你得一通电话
一句生日快乐
就足够了
真的就满足了
谢谢你^^

刚也去看了看你的fb
知道你看了我的blog
你好像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都没东西写了
就写到这里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