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回blog

刚刚
看会自己之前所写的blog
觉得有时自己很傻
不知道要笑好
还是气好
自己骂自己也有
骂别人也有
讨厌自己之类
有时伤心
有时开心
有时痛苦
有时想念
有时玩笑

也发现了
之前我都很少写blog 的
只是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我才会把他写下来
而最近
我都比较常写了
是什么原因呢?
因为很多事情发生了??
还是我习惯写blog了
我发现一个
不用哭
不用发脾气
不用骂人
也可以发泄的方法
就是写blog

把开心的
不开心的
全部写下来
以后还可以看回
看看自己有多么的傻
刚刚看回去
觉得自己有时真的很爱想东西
喜欢想东 喜欢想西的
有时想的乐观
有时却是想得比任何人都悲观

同时我也看到
自己真的有所改变了
变得开心了??
变得乐观了??
不管怎样
只要有时间
我一定会写blog得

因为我最近爱上写blog了
也习惯写blog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