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加起来的话题

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写我的blog了


因为本小姐生病了

病了好几天

今天好点了

不过还有点咳嗽啦

不过没有事的

我很好

我的皮肤现在正在换皮中

虽然不会很明显的看得出来

这几天

我都在做什么呢

让我想想

好像都是吃喝睡听罢了

吃喝睡大家都懂咯

听得意思就是

听电话

电话接不停

哇哇哇哇啊啊啊啊阿

辐射够力咯

惨惨惨了

会不会有有什么病症的呢??

现在才来担心

好像有点迟

因为最近几个打来的朋友都说

“每次打给你 你都在听电话的”

没有办法

谁叫你们打来时

就是将巧我在刚接别人的电话

将会算时间

昨天康打给我

我们谈了很多

我们甚至。。。在一块

好像变会以前那样

那样的叫对方

他告诉我他的生活

我告诉他我的生活

到要完接近结束时

我们玩成一块

我配合他 他配合我

最后 我和他说了一句对我来说

应该是最后一句的话

(瓁鑀娞)不需看得明

我还告诉他 离开他后

我很久没有去吃我们的甜品了

最后 我们是不舍得关电话

可是 还是关了

因为时候不早了

他明天还有做工

说真的

很想很想你

记得你问我的问题吗?

你说 如果有天我在pm 遇到你和 R

我会走向谁

那时我的头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2个都不要可以吗?

可是你说不可以

所以我只好选择我第一头脑出现的答案

我不知怎么会答你这个答案

你劝我 不要傻傻的再去相信人

不要相信他说的

可是你知道吗?

他昨天下午告诉我一些东西

有机会 我告诉你

我知道你还会看我的blog

我很开心 就好像我也时常的开你的FB

因为想知道你最近怎样

如果 你那天 真的来找我

(if tat day u sure come to my house )

我恐怕 我会抱着你大哭

(I scare I will hug u so hard n cry)

因为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cox I really miss u so)

今天是父亲节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

9am (比我平时早起所以才说早)

早上去吃了早餐就在家

下午时

Daddy 很pity

跌倒 撞到头 起了一个大包包

还有手 流血了

心痛死我了

到4pm

Order pizza 吃

RM 114.14

那里的人

很猪脑咯 写错我的名

Snow 变去Slow

讨厌

spelling给他听了

还写错
还有证据呢














名字就算了

地址也听错 糟透了

好啦 不写了

好像有点长

怕你们看到眼花

祝daddy happy father day

       THE END

2 条评论:

  1. “瓁鑀娞”哦?天啊!我看的明,哈哈!
    你飞上天了没?我想差不多了!

    你说得对咯!
    那个人很笨,谁会叫slow啊?

    还有,我还真有点晕!@.@

    回复删除
  2. 无言人士。。

    以前的事你都把他当做一个回忆。。现在的你让我感觉到变坚强了...不像是我之前认识的你了...以后的事对自己都要有信心。。记住一句话"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不管会发生任何的事。。每个人的身后都有个守护者。。默默的在守护着“她"
    加油了你。。^^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