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粒的出现

惨了
刚要在要把头发绑起来时
发现经部后面
有一粒不明粒粒
就去问妈妈是什么来的
因为在后面
头发也挡住了
看不到
所以叫妈妈看
妈妈说或许是发热
所以才起粒粒吧

可是
我回想起
以前我也是和妈妈说过
我**也是有粒粒
妈妈也是这样说
或许是发热

可是后来他没有好过
越来越大
就去看医生
什么???
要开刀

还记得那时很怕
手术室里冷冷
很恐怖
现在想起还有点怕
那时
我还以为进到去就是要开始了
怎么知道
里面还有好几间手术室的
他们把我推到一旁
就像排队将
有些人和我一样
在等

到我时
他帮我打了麻醉针
过后就开始了
我记得那种感觉
不好受
不喜欢
醒来时
在房间了
好害怕
自己一个人
在医院住宿的感觉
静静的
不喜欢

突然觉得很怕
怕再次要进去
希望他像妈妈说的
真的是发热
会好的
唯有和多点水
让它消失
可是
它现在在这里令到我
头很痛
很不舒服
好啦

该读书温习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