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他了

昨天
发生了很多
我主动打给他了
我们聊到很开心
聊回以前
聊着 聊着
2个伤感起来了

想回以前
真的不可思议
明明很爱对方的我们
可以变得现在这样
表面
我们可能好像以前刚认识时
有说有笑
什么都可以说
可是
怎样都好
我们还是会敬对方3尺
免得
闹得不愉快

听到你说有要追求得女生
替你高兴
可是
你还是一样
不敢主动
看到你那样
袖手无策
觉得难以形容那种感觉
或许你只让我看见你得快乐
把你得伤痛隐藏了
只为不让我看见

我不知是不是我想多了
或许是吧
或许你真的很开心吧

同样的
昨天我打给了他
我鼓起勇气打给他
其实
我们是在msn聊天先的
你叫我做你妹妹
我在想
说真的
在你身上
我明白很多
真的就像b讲的?

昨天
我以为我真的死心了
其实
原来
我还没有
他打来后
心不知怎么的
又回头了
很开心他打来
虽然
没什么好谈的
几随便聊几句
可是
就足够了

不明白
为什么就那么快满足
以前
现在
爱上了不需要理由
可是不喜欢了
理由一大堆
b 说得对

当你想念一个人时
你不会勇敢的去找他
因为
你怕打捞他
你怕他不理你
你怕他觉得你无聊
怕很多很多
会想很多话题来找他
可是
却觉得
那些话题很无聊
想着想着
就选择不找他了
所以啊
想念一个人
是不会主动找他的
我不找你
不是代表我不想你
是因为我没有勇气
找你并不代表
我没有想你
只是月因为
我鼓起了我最大的勇气
去找你

你知道吗?
我每次都鼓起很大的勇气去找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