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暧昧:可以推脱责任的游戏.既没约定也没承诺.无需负责更无需遵守.暧昧: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明知道没有可能.但又舍不得放手.
暧昧:为了逃避背叛的罪恶感.
暧昧:是不是.爱情来过.
暧昧:谁也不会明白.究竟是不敢要.还是不想要.
暧昧: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暧昧:在你遥远的附近.一直爱着你.只是用我自己的方式.
暧昧:给彼此的爱.一直很安静.
暧昧:谁到底是谁的谁.
暧昧: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真真实实地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暧昧:两个人的坚持.到底会有多久.该继续.还是放弃.一切未知.
暧昧:在友情和爱情之间.你可曾为我想过.
暧昧: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不是女朋友的女朋友.
暧昧:虽然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他却会对你说:你怎么知道你对我不重要.
暧昧:当别人问你们是否恋爱.你却说我们只是朋友.
暧昧:你一直都会默默的喜欢他.却不表白.因为怕这样会既得不到一个情人.又失去了一个知心好友.
暧昧:每当他提及他的另一半时.那酸酸的窒息感.也许就是在乎.
暧昧:你会不时去看他的资料有没有更新.而且你会留意字里行间.他对你有没有什么暗示.
暧昧:你生病时会在晚上发个信息来.提醒你要坚持服药.要早点休息的普通朋友.
暧昧:会在情人节互赠礼物.偶尔会牵起手一起走.但大家从没有开始过.
暧昧:见到他时.会语无伦次.见不到他时.会挂念他.无尽的思念.伴随着你的呼吸.
暧昧:会互传手机简讯.无规律的偶然“约会”.
暧昧:两个人并没有承诺过什么.但虽然如此.你愿意付出的.却比有承诺的情侣更多. 没有责任.但你却很渴望去承担.不求回报.
暧昧:勇敢者的游戏.无畏的人才能在角逐中进退自如.如果你没有铁石铸就的心肠做软胃甲.那么你就别把暧昧当爱情...



刚在fb看到这么一片文章
觉得暧昧就不等于爱情
爱情就没有暧昧
暧昧只是一个超过朋友的界线
可是却未抵达情人的界线
暧昧不可以在有情人的人身上发生
因为你的另一半肯定醋死
暧昧很自在
不用负起什么责任
暧昧只是一种你还没肯定对方时发生的
他可以很了解你
他可以关心你
他可以很照顾你
他可以去保护你
他可以去聆听你
他可以做很多
在暧昧中
也会出现吃醋的情况
因为任时自私的
想要占有
暧昧可以对很多
可是爱情里
只可以一心对一个人
没有办法一心对一个人
就不要接触爱情
爱情世界里
伤痕垒垒
世上一个看不到伤口的致命伤
暧昧里
牵起了手
可以当没事还是朋友
爱情里
牵起了手
就请不要放手
我放手了
不是不爱你
而是
我没有一个心
人在什么时候才会知道自己错了
就是在失去时
失去了就明白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