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路上

今天是怎么了
在熟悉的路上
铺满了我们的回忆
我想起很多
很多我们的回忆
一起在去这你家时
我们在车上说过的话
身边的东西
建筑
布条
广告
路牌
都一样
没有变
唯一变了的是
我们的关系
坐在我身边不是你
而是一个漂亮的姐姐
说起的东西不是我们
有说有笑的东西
而是普通的谈天

在踏入你的地方时
莫明的
有种熟悉
也有种害怕的感觉
当我坐在车上
回想时
看着外面的风景
想着你驾驶的样子
回头想看看隔壁的座位
有点莫明的失望
心在想
怎么不是你
哈哈
我真是的
又想起你了
可是我却没敢告诉你
有时虽然回莫明的
翻起一些关于你的东西看看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已经都1个月多了
不知道你过到好吗?
那天
看你发来的信
不知道要怎么回你
有点想你
可是我不会告诉你
因为我离开
我们的世界了
我得要去别的世界
一个自己的世界
没有别人的世界


我不知道
不知道你还有看这里吗?
不过请你如果看到
请看完我要告诉你的
 i wan tell u
i dun hav bf nw
i alone now
i knw u mayb think me hav bf nw
it's nvm it's ok
i dun knw u wan go where
bt y u say goodbye to all
when v together
u hav a colourful
nw black n white
u sure so scare
so dislike tis few day
i look like so happy everyday
bt r u knw every thing ?
nvm 
u sure dun wan knw
i m a bad girls
dun miss me
dun think our thing
than u will happy everyday
i dun wan u unhappy
hope u good luck n happy

5 条评论:

  1. 发狂的路人2010年5月15日 21:02

    雪儿啊雪儿,既然喜欢他,就敢敢的去告诉他...
    也许,他对你是有感觉的。只是他没告诉你呢...

    不必猜我是谁,我是你认识的人~~
    他也认识的人~~

    回复删除
  2. 加油!!
    希望他看的到。。。

    回复删除
  3. 过你觉得开心的生活吧!
    在我看来,说与不说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快乐,他也幸福,对吧?

    回复删除
  4. 发狂的路人2010年5月15日 22:23

    他可能有来看哦~~~

    回复删除
  5. 不要难过,也记得不要错过!!~
    加油.记得kfc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