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掉、快乐的一天

我是怎么拉?
我是不应该看你的东西的
我是不应该注意你的一切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做不到不去看你的东西
一开电脑
就是会去看关于你的东西

怎么可以这样
讨厌
讨厌自己
不是说好
不可以这样吗?
不是说好了
不要再看了吗?
怎么就是做不到
笨蛋
真的很想你的
却不敢留下足迹
告诉你我想你
留意你的一切
见不到你
只好看看你的照照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和朋友去看戏
那部戏
=.=
超闷的
我根本就不知道他的内容
哈哈
其实因为我看看下太累
睡着了
=.=嘻嘻
不过
我还是第一次哦
第一次看到将闷的戏哦
也是第一次
再戏院睡着
=.=paishei
哈哈
不过也很开心
有你陪


认识了3个新朋友
不错下
开开心心的谈天
萱,恩,明
(名字写错莫怪)
嘻嘻
高兴认识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