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风信子”

我知道你看到了
我不求太多
只是希望你过得开心
放下是我们的决定
还记得你要我看的那部戏吗?












里面有段故事
关于一棵植物的
“风信子”
它是被认定
只会开一次花而已的
没有人有办法令它开第二次
可是后来
她找到了答案
原来
要“风信子”开第二次花
就得忍痛剪下去
把已经枯萎的都剪掉
这样它才会开第二次花

人的感情就像是“风信子”
花开得美美得
到它枯萎时
就是结束得时候
要接受另段感情
唯有忍心得放下
剪段你们得情根
我希望你和我都做到
         加油

以后以后
我不会再看你的东西了
不会开你的消息来看了
这样你和我都会好过点
你不喜欢我说对不起
可是
希望你准许我说最后一次的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