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没事,我会为你祈祷

为什么你要瞒着所有得人
自己在那里承受所有得痛苦?
你是不想别人可怜?
不想别人安慰?
你这样被他们玩
你又不开心
可是你也不解释
为什么?
你这样自己承受?

别人笑你
你笑笑带过
别人玩你
你笑笑当没事
其实你心里是很痛得
为什么那些人要这样?
他们根本不去想
现在你已经这样了
他们还这样讲你
你的心会几难过

没有人会知道
你的痛有几痛
没有人会知道
你有几伤心难过
因为
因为
你都不告诉人家
怎么会有人知道
我知道你不想别人得施舍

我也明白
如果我去做关心你的事
你会更痛苦
为什么
你就是要
自己一个人承受痛苦

我希望
希望你会没有事
你会没有事的
真的希望
希望你会好

那一次的事
害成你这样
也许
你以后的日子
会更痛苦
也许
你以后的日子
会快乐点
可是
我知道
你令愿选痛苦
都不要选快乐点
因为
你不会放得下
在这个世界得
妈妈,家人,朋友
如果你真的有什么
请你告诉我
好让我知道
也让我有最后一次
陪你度过
可能不是以前得关系
就算是朋友也好
只要知道你得消息
知道你还好
我会觉得
你会还有明天
或许
你的世界会没有色彩了
我知道你会很害怕
不用担心
你的身边还有很多人会陪着你的
包括我

我会为你祈祷
希望你会没事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
我相信
只要有诚心
上天会保佑你的

我告诉你,你给我快点好起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