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的bloger

http://gigikissu.blogspot.com/?zx=14cf2097c4290361
(要看看这个坚强的女生的bloger)
今天看了一个blog 挺感人的
看了肯定眼泪留下
一对幸福的小情侣就
因为一场突如奇来的意外
就这样分开
分隔了
 一个在天堂
一个在人间

她心爱的人就这样突然的离开她了
一个突然的
让她不知怎么接受
让她伤心不以
心如刀割
真的很痛

上天为什么那么狠心
把他们这对恩爱小夫妻拆散
您怎么那么狠心

看了她的blog 后
我觉得我怎么都珍惜爱我的人呢?
我觉得我是那么的幸福了,
我觉得都不懂得珍惜他们,
我觉得我真没有资格过将开心的生活,
我才发现
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等到没有机会,
失去了才来遗憾
人是不可以预料下一秒发生什么事的,
就像哪女生的爱人,
突然的离她而去
哪女生很坚强,
换是我,
真的不知道有没有勇气接受事实,
(gigi)你要坚强哦^^
 我相信他会在你身边守护着你的^^

我希望我爱的人不要离开我
不要离我而去
可以吗?
我希望爱我的人永远留在我身边
不要离开我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