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见到你后

今天在pm遇到得是你吗?
不知怎么觉得很久没见你,
见到你有种说不出得开心,
虽然刚刚只是一眼罢了,
却觉得很足够了,
如果不是你动我得手一下,
我真的认不出是你呢..^^

昨天不知怎么了,
去pm见到他后,
整个晚上没有睡,
不知为什么睡不着,
不过可以见到他真的很开心,
和他有7个月24天没见面了,
昨天突然在街上遇到,
觉得有点巧,
昨天刻意经过你家门,
多望了几眼,
回想起以前得一切,
是开心的,
我会开心的,
我也希望你开心!!^^

不知道你看到我有着什么样的反应呢?
说真的,
我真的很开心,
不懂要怎么表达我心中的快乐,
其实我知道你只要我快乐,
你就足够了,
这是你给我的祝福,
同样的,
我一样也希望你会开心的过每一天,
和你在一起没有遗憾,
所以你不需要遗憾你没陪我度过什么节日,
至少,
你还有陪我过情人节啊,
所以一切都补回了。

要开心哦,
我只是想不到好的办法去表达我的心,
没有怪过任何人

1 条评论:

  1. then wish u happy and sweet sweet lol^^take care and all the best^^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