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

今天不知怎么
觉得很累
很不舒服
又头痛
又反胃
很不舒服

是不够睡?
还是那天喝太多了?
怎么
那天后就觉得身体不舒服了

也很容易饿
一下就饿了
都不知道什么原因
××××××××××××××××××××××××××××××××××××
今天和妈妈去巴杀
看到他(只是一个很像他的人)
真的很像下
头发(以前的头发)
动作
样子(只是一点罢了)

看到他后有点想起他
不知道他过得怎样?
不知道他还好吗?
身体好吗?
想很多很多
也想到和他的一切

可惜我看到的不是他
不过如果那真的是他的话
我看我会有点不开心和后悔
因为他的旁边有个漂亮的老婆
她还抱着个baby
而他的手就抱着他老婆的肩膀
很幸福哦
不过
我也是希望他(我心中的那个他)
和他一样的幸福快乐
×××××××××××××××××××××××××××××××××××××
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我消除了
我的东西
留下的只是
回忆
是因为昨天的事吗?
所以你才决定这样做?
你犹豫了很久?
还是你真的决定一切都这样?
那好吧
只要你开心
我接受这个结果
错的是我
对不起(我知道你不会接受)
我还是一样会说
希望你活得快乐
身体快点好起来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