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选哪条路??

不知不觉有过去了一个星期了
在多2个星期我就要开工了
这样的心情处于
开心还是担心;害怕还是期待?
我自己也不晓得
该怎么表达这份心情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呢?

有人告诉我银行是个不错的工作
薪水不错,员工loan的福利也不错
是个稳定的工作
很多人都觉得银行是个不错的工作
学到的东西不多
薪水也会很慢起~

有人告诉我应该先在audit firm 里面学东西先再走
学个3-5年
虽然薪水不会比银行来的高
因为没有经验
可是有了经验后薪水可以跳2倍-3倍

我应该先甜后苦
还是先苦后甜呢???

我该听谁的呢?
不烦了~
实习后再想吧~反正我怎么样都会作到明年的~
加油~以后要努力赚钱了~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