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消息

我一直在很关心那个MH370飞机的事情
一直在希望得到最新的消息
希望已经找到了他们
希望告诉我他们平安归来了
虽然我没有认识的人在里头
可是我就是很关心很担心
我深深地祈求~ 
祈求他们没有事情~ 
已经那么多个小时了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生存的机会很渺茫
政府也已经叫大家以最坏的打算了~
我甚至期望的是
就像有些网民所讲的
或许他们到另一个空间了~
他们是安全的~
他们只是消失一段时间~
没事没事的~
多希望这奇迹会出现
239个生命存活下来~

有多少人在欺骗自己~
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可是就是希望有奇迹~
我不知道你们究竟是不是在另一个空间~
或是你们已经遇难了~
还是你们在这世界的某个角落只是无法联系我们~
我们都希望给我们一个结果~
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了~ 
回来吧~MH370的乘客与机组人员~
你们有听见我们的呼叫吗?
你们的家人都在等你们~
快回来吧~

同时也在这里感谢帮助我们的寻找的国家~
感谢你们的帮忙~
记得现在我们不是在责怪政府的时候~
我们应该希望巡逻队努力的找到他们~
pray for MH370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