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里来的惊喜

今天我做了一个梦
该说是好梦还是该说是不好的梦呢?
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开始呢?

就我梦见老公给我一个惊喜
梦里突然所有人(包括我爸妈亲戚朋友)
叫我突然换上一套白纱(白色的婚纱)
我就觉得很奇怪我只是去上班为什么要换成这样
然后我就照他们的意思换上了
可是我因为还没忙完工作上的东西
就自己驾着车回到公司
当然也穿着白纱去(觉得很奇怪)
去到公司
全部人也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问我为什么还在这里
然后突然爸妈也出来了
一直要赶我走似的
叫我快点快点时间不早了
我就没有理他们
然后就看见他们在打电话
(应该是打给老公)
就问怎么了~我还有很多事忙呢
然后妈妈给了我电话一下
我接了过来听一下
电话里头传来的是老公的声音
他说道
(都几点了~你还不过来?
不是约好2点的吗?
现在你不用来了,时间已经到了,不用过来了
原本今天打算给你一个惊喜,
要拉你去注册的,结果给你搞砸了
原来在你心里我不比工作来的重要,
我们还是算了吧)
我听完后傻了一下
原来今天老公是要给我惊喜地
不怪得今天怪怪的
顿时我记得我回复了一句
(没有不是的,我现在就过去)
你回话说
(约好的人都走完了, 你不必过来了,时间也过了)
我一直在说对不起对不起~
过后老公就很生气地挂了电话
我就起来了~
我记得梦里的那天是
13/4 /2014
这代表什么意思呢????

这梦到底是显示好还是不好?
应该是不好吧~
这梦到底要告诉我什么呢?
说明我以后会为了工作冷落老公?
还是告诉我什么??
我搞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