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遗憾的梦

对不起~我真觉得我不应该那样做~
我真觉得我不应该有那样的想法~
可是它究竟就是个梦嘛~ 
我可以怎么做~
我怎么又可以梦见这样的东西~
那是代表我心里想的~
觉得无法理补的事情~
想要用梦来完成它吗?
还是我其实根本没有放下过?

还是在我心里面~ 
我其实就是像梦那样想的?
想和有梦里一样的结果~
你没离开过~
我不知道~

看来还是不要去想吧~ 
我真的不该去想那些事的~
梦已经帮我实现了我心里的遗憾~ 
现在努力的~
不要要让我的生活在有遗憾了~
加油~~

其实会不会有另一个世界
在那里和我的梦里的世界一样~
发生的事情就像我的梦一样?
还是有什么时光机的?
可是去改变历史之类的?
看来是我想多了,还是看doraemen 看多了~开始有幻想起来了~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是有够白痴的~

好啦~生活加油~
不要留下遗憾~
加油加油加油~
gogogogogo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