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了~

五年了~
从2009年到现在2014~
5年的学业~
5年的付出~
终于在今天完成了我最后一科科目了~
当然我希望我可以顺利的过关~
虽然我完成了所有的科目~
可是还是需要等一年的后(2015)才可以参加毕业典礼~
真是可悲~要等那么久
我恨不得现在就戴毕业帽穿上毕业袍~
多期待这刻的到来~
连发梦都会笑~
我虽然不是成绩优秀的学生~
可是毕竟也是自己辛苦努力完成了所有的科目完成这门课程~
就算没有用很理想的成绩毕业~
没有拿到奖学金~
至少我努力不后悔的完成~
没有半途而废~
值得给自己一个鼓励鼓励的掌声~
哈哈哈哈~自己称赞自己来了~
加油~往后的路还很长呢~
一定要努力不可以气馁的挨过去~
snow 雪儿~加油加油~你一定行得~^^
乐观面对未来~

1 条评论:

  1. 時間過得很快啊~ 剛認識你不久,我們就討論diploma讀完後,還要不要繼續讀下去,結果我們都選擇"繼續"的這條路。
    如今你畢業啦!恭喜雪兒學姐 ^___^
    未來的路還有好長好長,一起加油吧!O(∩_∩)O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