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没见面了~

有多久我没上来了~
有多久我没时间好好的打理它了~ 
还记得以前我写它是为了记录我每天发生的特别事
有多久我忘记了它~ 
有多久我没有想起它了~
有多久它觉得寂寞孤单了~
对不起~对不起bloger
我让你寂寞孤独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对不起~我让你生上蜘蛛网了~ 
对不起~我没好好的让你融入我的生活里~
或许我现在想起了你~
但我也害怕有天我也默默地忘记了你~
然后又把你丢在一旁了~

EEEEEEEEE~ 我怎么和bloger谈起天来了~
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起来~
应该没有人和我一样会和自己的bloger说话吧
我是不是第一个那么傻的人呢?
哈哈哈哈~
我想应该是吧~ 

这个Bloger给我丢得生蜘蛛网了~
还生了很多的子子孙孙咯~
再把它丢在一旁的话~
我看它会连啊祖也做了咯~
哈哈哈哈哈~我又在说笑话了~
真是觉得自己无聊透了~

其实我也不懂可以写什么东西在这里~
好无聊哦~

差不多要毕业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不知不觉中觉得自己老了~ 
呜呜呜呜呜呜~
不想老那么快啊~

人啊~有时候真搞不懂~
有时就想时间过快点~
有时就想他慢点~
真是麻烦~(代替时间说的话)
哈哈哈~我怎么又来莫名其妙起来了~ 

觉得今天写的bloger有点无厘头~莫名其妙的~
不写了~晚安~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呢??????
嘻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