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是我?

7年前的事情
为什么现在又要回到来我身上
我很难得走了出来
我不想
我不喜欢
我可以选择不要吗?
为什么就是要选中我?

这让我觉得很自卑
很难过
其实我的心真的很不好受
我好想大哭
可是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我好想坚强
可是心里还是依然的难受

这又是坏又是好的消息
在我心中始终就是个坏消息
让我觉得我无法面对他

这让我变得更敏感
变得爱胡思乱想
对自己没有信心起来了
为什么?
我最近常在问为什么
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要重复的发生?

在家人面前表现的没有事情
又有谁知道
其实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我不敢在他们面前表现
只是不想他们担心我
因为我知道他总是会告诉我
不要担心啦
没有事的

所以我不断的告诉自己
没有事的~ 笑笑烦恼忘掉
希望希望~我不会严重起来
那就没有事了~
我要加油~
打破自己心里的害怕
因为这已经是事实了
我改变不了
只有面对它

加油~Snow~


其实我最没信心的是
你会不会因为这样~而~~
这是我没有信心自卑的原理
因为我感觉不到你给我的安全感
我知道你不擅长表达
但至少我希望在我需要你安慰时
撇下你的面具
告诉我你的真心想法~
给我个安心
这样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