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年了~





明天将会是个特别的日子
对哦来说啦~
因为明天是6月10号
有什么特别呢?
你们一定在想~
对吗?

明天是我和我的老公大人的纪念日
2年了~
我们在一起2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这些730天的日子里
当然我们也很其他的情侣一样
有吵有闹有喜有乐有悲有暧有苦有甜有泪
我很开心可以遇到老公
虽然他很爱欺负我
也超多的缺点的
也不听话
就是爱做反对党
可是我就是爱你
爱你的全部
爱到无法自拔
无怨无悔
无人能比
就一句说完爱你爱你很爱很爱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来看我的blog
我就是要告诉全世界的人知道
我就是那么的爱你
(炫耀中)

我知道老公现在开始做工了
会很忙
没有以前那么多时间陪伴我了
放心放心
我会乖乖的
家里的东西都交给我吧
我来处理
你只是忙做工的
睡觉和吃罢了
就可以了

老公2周年快乐
我爱你~
我的愿望是~
。。。。。。。。,。。。。,。。。。~。。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所以用(。)来代替
嘻嘻~ 老公我爱你~ 么么~
我要永远永远都抱着你不放~
别想在我身边溜走哦~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