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麻木后~

     从一开始
我选择了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是对的还是错的呢?
明明知道不喜欢
却因为爱你
所以选择看不见
明明很讨厌
却因为你想
所以选择接受
我这样是对还是错呢??


     因为爱 假装看不见
原来爱一个人
可以那么的麻木
那么的无所谓了
爱可以失去自我的坚持
可以为了爱不顾一切
 

     我默默承受的
你有看见吗?
我心里的痛和失望
你知道吗?
或许你知道
或许你看到
可是你有想过为了我
不去做我不喜欢你做的事吗? 


     我知道你或许看到这篇文章
会来问我 是不是要找吵架
有必要写给所有人看见吗~
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你就好
可是你有想过
我告诉你了 你会听吗?
你总是会用你的理由来解释
让我屈服
让我说出(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结果还是你赢了


     每次我看到你那样
我都很心痛 
还记得我们刚在一起的第一天的晚上
你跟我坦诚了一切
那时的我原谅了你
还记得吗?
或许这一切对你来说真的不重要了
那句话却深深地刻在我心里


     你会问 为什么我那么计较 那么烦
那是你的自由
对 是你的自由
可是如果我计较的话
我就不会一直忍在心里
从不说出来 
或许你会问
为什么就不要当作不知道呢?
问题是
我骗到自己
却偏不到自己的心
自己的心难过了
可以不要管他吗?


     也或许你会觉得那么委屈
为什么还要忍
我藏在心里也因为不想因为这件事
我们吵了还是没有结果


     也或许是因为这段时间我太闲
想很多东西 才会觉得这样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态度
我也有缺点 我知道 


     我不是希望你改变什么
只是希望你可以减少那样做
也因为爱你
所以我无所谓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或许是一件对大家来说都是件好事
我只是想说 我选择沉默不代表我接受
只是我在祈祷着你会发现 我其实很不喜欢你那样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