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标题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
不好意思哦~
因为真的很忙很忙~
之前星期六日要做工~
然后停工后又到final了
所以都没有时间上网更新

今年真是多人结婚
2/2表哥结婚
5/30表哥才刚结婚
6/10堂妹结婚
9月表舅结婚
12/2表哥结婚
还没算完呢~
因为有些还不知道几时

2012年那么好日子哦?
那么多人结婚
我老爸的钱包都没有饱过
可怜呢~

不过还是祝福今年结婚的你们
幸福快乐
婚姻美满
要幸福哦~

老公开始做工了
做工真的累坏了
老公要加油哦
我能做的只有把你的东西整理好~
免得你要这些琐碎的事
更加累~
放心~我会乖乖的
你要加油哦~

有点希望考试成绩快点出
害怕的希望
因为都没有信心的一个学期
害怕cgpa会掉~
怕ptptn不会来
成绩出了我就会放心了

就快要开学了
又要到选科目的时间了
有要烦恼了~

写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