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

考试要到了
我怎么觉得考试越接近
我的心情就越不被控制
似乎每天都心情不好
总是容易生气
做起事来无心无力
及乎生活在压力中
不能释放
人也容易累
全身好像酸酸的
很不好受


我是怎么了?
谁能告诉我?
谁能帮帮我?

好想不要乱生气
好想不要去想考试快到了
好想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
好想有个人可以陪陪我听我说心里的感受
好想在某人怀里大哭
突然我好想念某人
可是我不敢不敢打扰他

我爱哭的行为又出来了
只要想起某人
而他却不在我身边
也不敢打扰他时
我都会偷偷的哭
说好答应不哭的
可是怎么还是改不了
对不起~ 

时间也不早了
就写到这吧~~

KLIUC的学生们~
Final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