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事件

终于完成了老公好兄弟的结婚典礼了
看到他们好幸福哦
新郎新娘都让才女貌
好登对哦
是一对幸福的新人
在次祝福他们永于爱河
白头到老
幸福美满
宝宝健康快乐
总之就是祝福满满啦

去到老公那里
虽然不认识他的朋友们
可是对他们也不陌生
因为有些已经见上几次面了
所以还不会觉得有点害怕
老公的朋友都很好
很nice
虽然我只是静静的
或跟着老公罢了
只要老公在我视线范围里
我就会觉得安心

去到老公家
会害怕
虽然只是那么一点滴
可是还是打破害怕
我主动的去和他妈妈说话
虽然不多
也不是谈天
虽然我觉得还不够好
下次或见上几次面后
我希望我会做得更好

我最无里头的是
我既然接到花球
真的意味着下个新人是我??
真的很快就会到我的意思??
可是也有人说
如果接到了代表有桃花
也有的说
接到了如果3年还嫁不出
就不用嫁了
这些只是骗人的吧
不会是是真的吧
其实我还没有想过要这么快
也不是刻意要接的
原是要走的
一踏出第一步
花球就到我手上了
吓我一跳
到现在想到那场景还在心跳加速中

新娘的姐妹
全都在等呢
却无意中被我拿到
可是奇怪
他们都站在将后面等
只有我在前面
接到我是开心?
还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区区只是一个传说
我也不必介意什么吧
顺其自然吧

在最后当然祝福一对新人百年好合^^
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