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才知道,老公的事

现在才知道,老公是多么的担心我
现在才知道,老公是多么的注意我
现在才知道,老公是多么的关心我
现在才知道,老公是多么的心疼我
现在才知道,老公是多么的疼爱我
现在才知道,老公是多么的紧张我
现在才知道,老公是多么的想念我

现在才知道,老公有时是个好老公
现在才知道,老公有时是个乖老公
现在才知道,老公有时是个坏老公
现在才知道,老公有时是个帅老公
现在才知道,老公有时是个怪老公
现在才知道,老公有时是个笨老公

现在才知道,老公有时是很可爱的
现在才知道,老公有时是很爱玩的
现在才知道,老公有时是很坏蛋的
现在才知道,老公有时是很调皮的
现在才知道,老公有时是很讨厌的
现在才知道,老公有时是很无聊的

同样的我也现在才知道老公没有我是不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