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我自己

讨厌
讨厌  讨厌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
我一点都不喜欢

我是怎么啦?
为什么那么在意?
为什么
我一点都不需要在意什么啊

           讨厌
讨厌
                     讨厌
为什么要对你发脾气
讨厌我自己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痛啊
心很痛
心痛到眼泪都不知道
几时从眼角滑下

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都是将
一次又一次
为什么每次要陷入了
才要跟我说这些
我讨厌自己啊
真的很讨厌
我什么都不想了
什么都不想要了

算了,
雪儿
不要去想将多了
还是好好做好自己好了
对不起
不小心对你发了脾气
希望你不要气我刚才将对你

1 条评论:

  1. 何必呢。。。

    讨厌已很痛苦自己,自己不是更辛苦吗?

    如果真的想哭,哭吧。。。
    因为我知道不能哭的感觉。。。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