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你

又是新的一天了
我开起我的bloger
准备写下我的心情
昨天
有个朋友
他说我昨天偷懒

没有写blog
我告诉他有
他说我乱写
我告诉他
我没有空
所以
等下才写
我的心情

昨天
我是有点不开心啦
也有点开心
haiz
矛盾的我
原本是开开心心
的去学校的
可是
不知怎么
回到家
却觉得有点不开心

在学校
我看起来像没事
可是
一到家
我就开始无思乱想了
想很多
很多

不知怎么
我一边做功课
一边会去看电话
我看电话是否有响
只要他一响
我很快就拿起来
接到的信息
不是他的
多希望
是他的信息

我想找他
可是
却怕打捞他
我是怎么了
又在想他
我不是不要的吗
可是
为什么就是控制不到
控制不到我的心不去想他
想他
却不敢找他
我只好去看看他的照照

可是
我觉得我很奇怪咯
看了
更想他了
不知道他现在在作么?
在忙什么?
吃了吗?
睡了吗?
管他将多作么
讨厌
讨厌自己
为什么这样

不断的看着电话
希望他知道我在等他的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