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了

刚考完试
现在轻松多了
哈哈
好开心哦

……………………………………………………

要怎么解掉对你的想念
真的很想你
每天我都想念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我呢?
每当我问自己你有没有想我时
我就知道我自己在想你了
我要怎么才不想你呢?
我做不到不想你
昨天想起你抱着我疼爱我时
心里的感觉很强烈
最近不知为什么
见到你
听到你的声音
甚至想你时
心就会出现怪怪的感觉
很久没有试过这样了
我记得我第一次心里有这样的感觉时
那时我中3
第一次有男友的第一天
那天的心就和现在一样
感觉痒痒的心跳很快不知所错
这感觉很难形容
只有当自己见到自己想念的人
才会知道这种感觉

到底要怎么停止这种感觉
这感觉让我
睡不着坐不安站不稳吃不下
要怎么解决这种感觉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