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天国的她(小狗)

年初八,
这一天有不少人是拜天公的
每个人都很忙
而我们一家因为没拜天公的关系
所以空闲得很

可是就在这天发生了一件不幸得事
这是关于一个小生命得
她就在这天离开了我
去了天国

我再也见不到她了
我看着她出世
喂她吃奶
看他学走路
看着她会跑
也看着她慢慢得开始会玩乐

跟她相处才短短的2个月
因为他
害死了这小生命
为什么他不开门
过年要关门那么多天
为什么
她现在走了
我很舍不得
她是那么的可爱

虽然这已事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再怎么伤心都没用
那天晚上我哭的比任何人害伤心
我看着爸爸把她给带走
心酸

她生病时
我看到她那痛苦的眼神
心疼

她走了也好
至少不用再痛苦下去
看到她那么痛苦 又帮不到她
觉得自己很没用
怪自己

希望你在天国可以开心
也希望上帝把她的病医好
好让她可以快乐的和其他的狗狗玩
你安心的走吧
(小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