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

最近很忙
忙到没时间写blog

真的是得空死不得空病(应该是将写吧)
功课多到数不完
我猜所有KLIUC的学生都和我一样吧
功课一箩箩
数不清

现在轻松一下
写写blog

今天做完了3题
累死了
还有几份哦
haiz
真是伤身体
这几天都为了做功课都很也睡


看来
中国要收留我了
哈哈



要到圣诞节了
不知道各位有什么节目呢?
有另一半的应该就
打算好了要去那里度过了吧
哈哈


又有谁是自己一个过的呢?
自己一个人过是很可怜


可是原本约了人
而那人不赴约
的那种自己过的圣诞才是最惨的吧?
如果不赴约的人是自己的爱人?
那是最可怜的圣诞吗?


去年是自己过的圣诞
不知道我今年的圣诞是个怎样的一天呢?
不要想将多啦。。
哈哈


想越多失望越多
不要想就是最好的
^^


昨天他约我圣诞陪他
原本我是很开心的
因为他约我


可是后来想想
他会不会像去年一样
一样答应了
最后又不来


所以我选择不去
因为我怕
我怕他再次的骗我


更没想到的是
我告诉他我不要去
他既然给了我一个冷落的回答


“我只是和你开玩笑罢了”
哈哈
 我傻住了


我不知道他是爱面子不说出来真的是要约我
还是他真的是开玩笑罢了


我当时在想
我真的那么笨吗?
将容易骗吗?
为什么?
到现在这样了你还是一样
一样不肯告诉人你的心在想什么


我记得你和我说过一句话
“将容易给你才到我想什么的话,我就不叫XXX了”
你总是这样


对了
都分开了
还将在乎干嘛?
雪儿啊 雪儿
不要傻啦
不值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