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的睡相(可爱)

snow 说的
小狗说的





看它们睡觉的可爱模样


它们还有很多睡相的
让你们看看吧
它好像要吃奶了

像不像老鼠?

没位啦
不要挤啦

这样睡腰不会痛吗?
哈哈

卷起来睡
看起来好像是很冷哦

我是女的
睡相斯文吧
哈哈

看起来很好关系哦。。
怎么一大一小的?

背对背睡。。可爱
我们在练习恭喜发财
过年时可以那红包

小心这样会扭到劲的

爬着兄弟睡会舒服点?

压扁咯
我要压扁你哈哈哈
下面的那只在喊救命

我正在演奏
哈哈

我在练拳
hohoho
 
给你拍啦
怕你拍不到我的样子
哈哈

其实我在练习弹琴

睡在你怀里觉得很舒服哦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