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的生日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做女儿的我




当然不会忘了我妈咪的生日啦




哈哈




这是买给妈咪的蛋糕




这是送给妈咪的礼物



特别吧



我是送罐头给吗咪哦



哈哈



不要以为这罐头很便宜哦



这罐头可来头不小哦


别小看它哦



它是香人来的哦



虽然没头没脚没手



可是



它价值非凡哦






其实我是送一瓶罐头包装的香水给妈咪啦

哈哈

特别吧

很难得买到的

也显得环保

美吗?
哈哈
妈妈也很喜欢
还不舍得用呢。。
妈妈生日快乐
希望你天天开心
青春美丽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