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自己

好讨厌自己哦。。
最近不知怎么了
总是心情闷闷的

一点点事情就心情不好
以前我都不会将的啊
怎么最近一直都将

总是烦这烦那的
可是又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东西
好讨厌自己哦
作么我将的

雪儿
清醒点啦
不要再为些小小的东西生气啦

不过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会变成这样
可能
身体不舒服

腰越来越不听话啦
天天都来找我谈天
脚也是

痛得我要命
现在又心那里痛了
到底要痛到几时

应该是问
到底要下雨下到几时
天天都下雨
弄到我这里痛那里痛
好像老人家将

都不懂是为什么
都不会好得
讨厌啊

痛到我没那个心情讲话
不过还有那个心情打字啦

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啊
讨厌讨厌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