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给我的体验

又是我重新开始写blog 的第一天了,
好久没有写blog 了
应该都有一个月多两个月了吧

不知不觉又跟他分开要2个月了
有时在寂寞的晚上
还会想起和他的过去

昨天,
我听着2首歌
<我知道>和<猜不透>
突然想起与他一起的回忆

想他却是个罪了
我只可以偷偷的想他
不能真实的想了
因为我和他
已经是过去的恋人了

我昨天回忆起
和他分开的那一晚
那晚的情景

是多么的心酸
多么的难过
不过
这只可以当是回忆

我应该重新生活了
我和他只是朋友罢了
熟悉的陌生朋友

人啊
在知道那是没有结果的事后
就不要去做
到后来留下感情了
要离开时
伤害了对方
也伤害了自己

遇到他是上天给我的一个生活体验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