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再见了


今天早上,

突然接到一通电话,

电话里

传来的是哭声

是多么的凄惨

多么的难过伤心的哭声

我就问他[ 怎么啦]

他哭着告诉我


『sry ,对不起baby 死了』

我吓了一跳

问他究竟是什么事

为什么

为什么会发生将的事


他说[是被车撞到的]

我继续问

为什么突然会被车撞到

他说[是我不小心,我没看到他,我不知道他出来了;对不起对不起]

我那时很伤心

难过

可是因为自己身在外面

所以没有哭出来


bryant

不要再怪自己的

你不知道会有着事情发生的

这不是你想要的

不要一直怪自己啦


今天不知明天事

你也不知道今天你会撞到他的

真的不管你事

你也不知道他出来了的


你现在埋了他

他就可以舒服的大睡了

他在天堂看着你

他也不想看到你伤心难过的样子的啊

他看到你这样

他也会走的不安心的


他是注定要在那段时间走的话

你也改变不了的

述说;

阎王要你三更死,你也不可以留到五更


不要太伤心难过了

他永远在我们的记忆里

虽然我和它相处的时间不多

可是

我还是会把它放在我的记忆里

默默的想念它


baby

希望你在天堂过的快乐

我会永远想你

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

虽然时间才那么短短的1个月多

我会永远记得你

i miss u , love u



『想你的ma m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