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事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上来写blog了,突然心血来潮,想记录一下这些日子以来发生过的点点滴滴,生活有了不同的变化,身份也改变了,不开心的就别提了,(其实我也想不起不开心的事,嘻嘻)就提一些开心的事吧。我最幸福的事:

1. 我一直以为老公会在我生日当天给我惊喜,和我求婚的,结果我错了,老公提早了两天也就是在25.12.2015(圣诞节)跟我求婚,虽然不说上华丽,可是很浪漫,细心的准备一切。还记得那天的情景,你骗我说要去还电话费,我们就出门了 到了digi姐姐突然打来,老公神色奇怪,我也不怀疑太多,回到家,看见家里的灯全关了,突然播起了一首歌(今天你要嫁给我)一开门,吓到了,一片玫瑰路,带我上到房间,床上的玫瑰心和放在中间的戒指,老公拿起戒指跪了下来,问我(嫁给我吗?)我只是点头,然后老公问我开心吗?我说很开心,就这样我点头了。老公谢谢你安排的一切,我爱你😘

2.我和老公终于修成正果在14.02.2016(农历年初七)这一天成为了合法夫妻,协议一起相符到老,永远爱着对方感情不变。

3.九月时,我們有了我们爱的结晶,我的小宝贝。当我知道时真的不敢相信,一直都觉得自己在做梦,一切都来得突然,来得太快了,还没有心理准备好要当妈妈,却上天的眷顾,给了我们一个小宝贝,太惊喜了, 其实到现在我都还不敢相信这都是真的。

4.就在18.12.2016 我們在这天举行了传统的婚礼,一切都很赶,因为为了配合我的家人,我們安排的是午宴,很快的我们完成了我們的婚礼。我这么真真的成为一家人了。

5.最重要最开心的当然是我见到了我的宝贝(29.03.2017),我的宝贝出世了,太开心,虽然很痛, 可是妈咪不怕, 顺利的把宝贝带到来这个世界来了。记得那天我特别的累,很早就躺在床上睡觉了,就突然在九点多觉得肚子疼,想要去厕所,可是蹲了很久,就是上不了,以为吃错东西,搽个油就没事了,就继续睡,不知道怎么,感觉越来越痛,然后觉得腰很酸,睡不着了,就走来走去,然后问妈妈,要生孩子是怎样的感觉?我说我现在肚子痛,腰痛了,妈妈就告诉我可能我是要生了,叫我去洗个澡,我就去洗个澡,吹了头发,肚子觉得越来越痛,我就一直走来走去舒缓我的痛,老公很可爱,问我是不肚子饿当作是肚子疼😅太搞笑了,结果就1点进医院了,护士检查时,说我子宫开了3cm了,😨😱我真的要生了,宝宝要出生了,他安排了病房给我,告诉我如果觉得不能tahan的痛了,就告诉他们,到了3点,我痛到不行了,按钟叫护士,护士检查说开到6cm了,要去产房了,进了产房疼痛加倍 ,护士还告诉我,很多人第一个孩子进来了产房还会痛7个小时才会生出来,这话也太吓人了,我听到傻了一下,真的要痛这么久,简直是折磨啊,那种痛真的只有妈妈才会体会,还好我的宝贝很听话,听到我告诉他别让妈咪痛太久,要乖乖自己出来,到了五点半,医生才来到,我的宝贝终于在5点半出来了,感谢宝宝很听话,没有让妈咪痛太久,很多人都说我很好生,多数人第一胎是痛7个小时以上才生的,谢谢你宝贝好贴心的宝贝,还想说的是,在生宝贝前两个星期曾经梦见过,宝宝会在29.03.2017出生的,是宝宝给我的预言,还是巧合宝宝真的在这天出世了,宝贝Daddy  mami  love u .  我們会把最好的都给你, 为了你辛苦也值得。爱你哦宝贝Ee .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