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星期

几天没写了
其实一直很想写的
只是妹妹每天都在霸着电脑
所以写不到

星期一那天
成绩出来了
开心的是
全部都及格
终于顺利的可以毕业了
一直很担心这个学期的科目应该不怎么理想的
结果还是没有失望
成绩还可以
至少全部都记得
只要training后我就可以毕业了
想到都开心
5年了~终于可以戴四方帽了

星期3
这天我要去我人生里面最不想发生
最不想去的地方
可是最后我还是得去
我得断了这个东西
虽然有点害怕
可是进到去就奇怪
感觉自己一点也不怕
看着眼前的灯慢慢的暗掉
然后就睡着了
起来时好像一点事也没有发生一样
可恶的是整个晚上没有的好睡
一直给人叫起来
不然就是隔壁的有磨牙
还好是一晚罢了

星期4
回到家了
家里真是舒服
妈妈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了
妈妈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