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exam

好久没上来了
所以就上来报告一下
说到报告
真是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因为太久太久没有上来了
不是因为我不上来
而是我真的超忙得
忙得我都没时间了

因为毕业典礼后
都在忙assign project text mid-term 等之类的东西
因为十月就是考试了
所以九月份都在和时间赛跑
赶这赶那得
都快累垮了
那段时间还很暴躁呢

真不懂要怎么改
每次一要有压力或一大堆事情堆在我面前
要我竟快完成时
我都会特别的暴躁
这个坏习惯要改

说到考试
当然现在是考完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
这次是我遇到最麻烦的一次
我整整用了2个星期的时间来处理这麻烦的事情

这麻烦的事情就是
我的考试时间表撞倒
2科在一样的时间
不一样的考场
而且也在考试的第一天
气到我
要我找这个老师
找那个员工

还好有老师帮忙
不让我看我不用考了
填表格了一个星期都没有反应
以后还好作什么都去找老师直接解决算了
还不给我们考要我们补考
却要在下学期开学的第2个星期
气到我

还好老师帮我们要求
直接当天考可是特别点
别人8点45分考
我们11点45分考
还要在exam unit
冷气还开到冷到手指也硬了

那天真的是累死我了
一天里面我考3张纸
从早上8点直接到5点
你说那个头脑会不累吗?
强逼自己喝了2罐鸡精
不要让自己眼熟
考完后
立刻轻松很多很多了

其他三张就分到星期5and 6 还有一张是今天
说到星期六那张纸
我就觉得佩服我的朋友们
星期五那天考下午
考完都4点多了
就去一个朋友家过夜
打算一起温习
然后明天一起去学习考试

那天我一到了1点多
已经不行了
都在冒心火了
发现自己快暴躁了
就快点给朋友赶去睡觉
结果我休息一下
到了2点多就自动起来了
因为还没有读完
有压力
所以就想起来读完它再睡

我的朋友们都还没睡呢
然后温习到3点多吧
就不行了
累了躺下去睡觉
朋友还没睡
到了我早上5点多吧
起来时
omg 他们是神哦
不用睡觉的

在里面睡最多的是我呢
真是愧疚
可是不睡哪里行
我可顶不下呢
对她真是佩服佩服阿

学生们啊
为了考试拼了
牺牲了睡眠精神
只为了考好成绩
可是要是没精神
考试怎么想到东西呢
读书固然重要
健康也很重要啊
不要为了学业牺牲了自己的健康
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
学生们加油哦~ 干吧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