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

努力辛苦了3年
在8/9这天我们终于毕业了~
这些努力的成果都是值得的
congratulation all my dear ~
这3年你们的陪伴与一起努力的回忆
点点滴滴的我都记在心里

我们为了赶功课而渐渐的变野猫了
为了考试
我们都在给自己施加压力
让自己变得脆弱起来
这一切一切我们都是为了
一张得到认可的毕业证书
这虽然是一张纸
可是对我们来说
可是用我们的血与汗换来的
在我们心中这不是一张纸
而是我们的肯定
我们的孩子
没有了它
我们没有了努力的动力
因为它
我们牺牲了睡眠
因为它
我们努力的向上爬
只为了得到它
在8/9这一天
我们的孩子出世了
这天的肯定
是我们一生中重要的时刻
我们不断地慢慢跨域
这一小步可是我们人生的一大步
 这一步的跳跃
是我们努力开心的成就


这天也是我给爸妈的礼物
谢谢他们努力把我养大
也让我一直不断努力的向上爬
你们是我努力的动力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以后我一定好好的孝顺你们
我知道有时我不好
弄你们生气
对不起爸妈
以后换我赚钱养你们
你们是我一生里最爱的人
当我穿上毕业袍那时
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我没有令家人失望
顺利的毕业了
虽然只是diploma 毕业
这天也是我人生里其中一次的成就
我会努力的完成我的degree
让我头上多一顶四方帽
让我跨域下一步的成功
3年后的今天
我要顺利的毕业拿下我的四方帽
 这天也是我的最爱毕业
和他一起毕业
简直就是我人生里
唯一的幸运
我们在这里(学校)认识
我们在这里一起了
我们在这里一起毕业
在这里有很多很多
我们一起的回忆
要不是因为这里
我也不会认识到他
要不是他那么坏
我也不会爱上他
所谓男人不会女人不爱
我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变态(心想中)



我的男人啊
congratulation my dear
恭喜你毕业了
辛苦了多年
这天终于到来了
能够在这里留下我们的脚印
我们的回忆
真的很幸运可以和你一起
虽然有时你真的很讨厌
就是爱欺负我
总是知道我的死穴是什么
可是我就是不知你给我吃了什么
让我无法自拔的爱上你这个可恶的男人
 姐妹们
有你们的陪伴真好
虽然这里少了一个
有点缺陷
下次
我们带四方帽时
可是要全到齐哦
一个都不可少哦
少了一个就没有意思了

还有谢谢我男朋友的家人
这一束sunflower很美
我很喜欢
虽然我知道不只是买给我一人
是买给他的
可是我接受到里面的心意
也是一样感谢你们
提早到来我的典礼
让我惊喜万分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厚爱
这一束从遥远到来的祝福
这一份心意
让我感动万分
一万句谢谢也形容不了我内心的感动
同样的当然不能少了
这一位特地来到现场参加的
这一位好姐妹Jani啦
还是亲手为我们做的
这一份心意
我们也收到了
谢谢你
虽然是给我们3人的礼物
这一份祝福
我们也收到了
谢谢你Jani


最后在这里祝福所有的毕业生
毕业快乐
恭喜你们毕业了~
一起加油努力走未来的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