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伤痛)不要纠缠我

心情很不好
不知怎么
心里的疼痛依然消失不了
我很努力
很努力的要它消失
要它不要再缠着我
可是
它怎么就是不放过我
让我感到如此的痛苦

我拜托拜托你
伤痛请你理我远远的好吗?
我不想不想事情再次发生
再次让我痛不欲生
要死要活的感觉不好受
拜托你赶快离开
让我回到那个快乐的世界里
那种心痛的感觉
我不喜欢
我讨厌
为什么要一直缠着我
为什么
求求你拜托你离开

为什么?
到现在我还是把责任推到它身上
明明自己可以控制的
明明自己才是主人
却被一种伤感而牵着鼻子走
雪儿依然还是那么的懦弱
那么的没有用
总是不会让自己控制心情
是个loser

*原来心情不好时连骂自己也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