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坏消息

老公前天回家了
今天他要回来kl了
几天没有见他了
不知他变得怎样了
(因为他说他剪了头发)
好期待看他的新发型
不知道我看到老公
我认得他没有呢???
一定难看死了
哈哈~~
开玩笑的
老公看到不要生气哦

昨天老公也陪了我
一整天啦
谢谢老公
其实是老公自己在家罢了
很寂寞,哈哈哈~~~

昨天听到老公妹妹的声音
他们两个一直你讲我我讲你
哈哈
很吵,不过很温馨

老公还给我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不过
老公的好消息=我的坏消息
老公的坏消息=我的好消息

什么事来的???
哈哈~~
不可以透露
免得看了我写的
在人生攻击。。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