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

hi , 大家好
昨天发生了一个笑话
竟然有人以为我是penguin的女友
哈哈
好笑
因为他昨天去更新了
说他有女友了
而我却在前天更新说我订婚了
哈哈
搞笑

昨天有个人
他叫dimen
他留comment 给我
问我是不是penguin的女友
哈哈
我当然不是啦
作么会搞到有这种误会出来的?
我真的像他女友咩??
哈哈

所以我今天早上起来
开fb 澄清一下
说到
我不是他女友,他女友是另有其人
不要再说我是他女友了,这样他女友会伤心的
哈哈
然后
magee就来问
那到底谁是penguin女友
哈哈
这个啊
等penguin自己说啦
不关我的事
哈哈

搞笑
竟然会有这的一个误会出现
希望不要再误会我和他了
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
我把他当弟弟罢了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观看和一直以来给我的安慰与支持~

多少人来访